立體蝴蝶結包~散步小袋

2018080221:22
 



跟風~~~

跟著網路"清秀佳人"的影片...還上網搶材料包(因為要紙型)...12點開放...馬上點點點...

第二波的開放終於買到...

很立體的蝴蝶結...



我的內裡...邊看電視邊畫邊裁...要車時..才知道錯了一片...表布的蝴蝶結和裡布是不同片的紙型...

又不想內裡2片配不同顏色...所以就把內裡錯的那片也照表布有蝴蝶結那片一樣車法車合...



再放上貼布口袋來掩飾...但因為裁錯...布已經不夠了..所以用了蝴蝶結的那塊布來做...

也又可能紅色蝴蝶結這布是要做提把的..但我把內裡這塊裁來做提把了...

我沒有讓蝴蝶結的色彩延伸至提把...因為我不想...所以對調了...但這材料包的布沒有給得剛剛好...

都有多...所以可以自己亂搭...自己喜歡的色調...




材料包還給了條繡線...背面繡上小小蝴蝶結...自己亂縫...還好有看出蝴蝶結的樣子...有吧!有吧!



其實是很小的小袋...古錐古錐...很是討喜...



水玉的紅布...我有較小點的水玉...改天再來亂搭配看看...



這散步小袋...

愈看愈有米妮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