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梨包~文青味

2018011021:23
 



小布閣的材料包~大西洋梨包

第一次打提把時...以為的正面打好後~

將包提起時...才發現以為的正面不順ㄟ...喬正後..這時提把上的皮片是反面的...

小布閣...人超好...本來我還要買8個鉚釘來重打...竟說要送我ㄟ...

真是力推小布閣...



底部也是用了泡棉再加強...



照片是教室的小蘇幫我拍的...那天我的相機竟然沒有記  憶  卡....太可怖了~~~(可怕又恐怖)

拍得好極了~~濃濃的文青味....

這咖的內裡是防水布...說實話(舉雙手)真的沒車好...因為我的防水布壓布腳不知道放在哪....

硬是要車...推都推不動...所以車不好是要怪內裡的防水布???



哈...不要看車線啦...只能自用了...不能送人了...



這咖的文青味染一染...提出去看黑白配是假文青還是真文青ㄋ???

我的文青大西洋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