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小包~小耳與三角耳

2015091323:11
 
這是小耳史瑞克包~

父親節的前夕在網路上與布坊老師購買的材料包~~~

原以為父親節當天可以整咖完成...送給爺當父親節禮物~~~

就剩下打耳扣就可以組合完成了....ㄚ知...颱風卻打亂我的計畫吼~~~

安全考量...教室都沒開...所以就沒有工具可敲打...

禮物只好欠著囉~~~







滿心歡喜地等到星期六休假...趕緊來去教室借工具來打小耳扣....

小耳扣太小...差那一點點...尺寸不符~~~

好了吧!!!工具不符....硬打..小耳扣打壞了吧!!!


只好用三角扣來替代小耳扣了~~~






料料包上的石蠟帆布....第一次接觸...真是辛苦我的小樂車車...小耳扣不能用的情況下...

用石蠟帆布做了布耳...組合時...真的只能用手轉的方式...一針針的車縫過去...






捨棄了材料包的口袋內裡布...因為是白底小藍綠花...爺怎可能會接受ㄚ....

於是換上了一塊藍綠色的線條棉布....

材料包捨棄的還有一條皮帶...爺不愛皮的....所以換上了織帶....






但心裡總覺得遺憾...史瑞克的小耳成了三角耳了....

於是將多買的一組小耳扣拜託布坊老師幫我打了....真是謝謝~~~

再來做一咖深色的....(爺愛深色系)

用自己手上的布來配色....用了水洗帆布...雖沒有石蠟帆布硬挺....

但還是習慣布的軟觸感~~~







前面的小口袋...適合放手機~~~





唯一的拉鍊在後面...這種寬拉鍊好拉又漂亮~~~





終於完成了史瑞克小包....一咖小耳...一咖三角耳~~~






結果是...爺有兩咖新包包ㄟ~~~

一咖是遲來的父親節禮物....另一咖就讓我抵下個月的生日禮物吧!!!哈哈哈...






史瑞克的耳朵讓我變來變去....太好玩啦~~~

喜歡哪咖ㄚ....到底....







***後記

     爺將三角耳橄欖綠這咖給了兒子大j 帶去台北用...自己留了小耳...爺還是喜歡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