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小包

2011102416:24

我家的員外爺又下單了~

真是我的大客戶ㄚ~
 

 

 

員外爺的需求如下:

1.要可斜背;可調整肩帶長度

2.要可裝平板電腦

3.要布包---既然是布包就是要全部是"布"完成的。

                    所以提把不要皮的也不要織帶的....

                   (提把只好去換成4塊布,這下有得作其他的包了)

4.要素面深色的

5.內袋一邊要口袋;一邊要拉鏈口袋再加外袋一個拉鏈口袋就好~~~~(還就好ㄌㄟ)

這比較像是出考題吧!!!

不過還好員外爺很清楚自己要什麼ㄟ

因為了解需求作出來的東西才會適用也會很實用的~~~

 

原因是常到大陸出差,布包可以很隨意的塞在行李箱或背包裏~

想要外出走走吃飯時,可以有個 " 小小的 " 斜背包裝得下平板電腦~

所以這只是員外爺 " 小小的 " 心願而已拉~

 


 

挑了一塊深咖顏色的布;

還確認是否有符合---素面深色的條件~

內袋配了咖啡格子的先染布~

 

 

其實肩帶老師建議130CM,我沒作過也沒啥概念,

自己比了比,好像可以~

結果員外爺斜背的時候卡在"肚肚"上拉~ 

這已經是調整肩帶到最盡頭了說~~

臨時加了30CM,但不想要再穿越二次"魯大腸"~~~

( 有看過我肩帶翻面的學員就知道"魯大腸"的由來ㄛ~

130CM的"魯大腸"就已經很難翻回正面了;更不想挑戰160CM的魯大腸ㄋㄟ )

所以直接加拉~(這是經過員外爺的授權喔!!!

                          不然員外爺若說要美美的肩帶我還是會去挑戰翻160CM魯大腸- -真的)

還好是深咖;看不出來補在哪ㄟ~~~



 

表布的拉鏈處,看到了裡布~~

這不是故意的ㄛ!!!

是我沒拉好,但是外露的裡布還蠻均勻的出來見客~

卻也形成了一個特色~

幫素素的表面加了一點 " 生氣 " ~

這種 " 美麗的錯誤 " 是我最喜歡的拉~~~

 


 

我們還陪員外爺去買了一個 " 咖啡金 " 的外衣~

幫他的平板電腦換了一件新衣~

剛好配上這個 " 小小的外出包 " ~

真是愈看愈好看ㄟ~(沒辦法囉~~自己生的包)

所以跟員外爺說:[不好意思ㄟ這個包通過他的考驗;所以就當他的生日禮物嚕]

再幫他唱個 " 生日快樂歌 "~~~

祝我們家的員外爺----生日快樂-----

 

 

在切蛋糕之前~

趁口水還沒流下來之前~

厚厚~~趕緊來給"蛋糕"拍個照拉~~

接下來要幫忙唱-生日快樂歌ㄛ~

但是蛋糕只能我們吃~~~

真不好意思ㄋㄟ~~~

小心口水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