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華麗 "瘋" 之百年婚禮

2011091321:24

金色華麗風~~風~風~風~~瘋什麼~

瘋百年~

瘋婚禮~

瘋唯一的弟弟要結婚了~

 





六月時只知婚禮在九月,那時就跑去買了洋裝(花錢有理)......ㄝ.....

搭配了七分袖外套,後來又覺得南部一定很熱,另找針織短袖小外套吧!

就在同時,慧黠的老師說:[有一款小外套,等她弄好,我要不要打]

oh~老師怎麼那麼懂我啦!!!!! 正在想,就有款式ㄟㄟ ㄟ ~

oh~怎麼可以那麼心想事成啦!!!   真的是ㄛㄛㄛ....

 

七月趕緊就來開工,好加在八月底就完工了,難怪老師說我絕對來得及,

那時,真有點擔心,動作慢的我,真的來得及嗎?(因為拼布也分掉我的time)

 

沒有其他衣服外套的煩瑣,只需將兩片肩膀的部分縫合,再修邊即可.

後片的底在修邊時抓皺而產生的立體感,與蝴蝶袖相呼應~~

 

 

再加兩條垂飾打個蝴蝶結,讓衣服有曲線美~

原本一直擔心若加細蔥線怕重蹈覆轍,配色出槌,

老師建議配安全色系,也就是搭同色系的"金蔥線",

果真有"金色華麗的FU~~~

 

 

只有整燙修邊的部分,其他部分都不燙,讓衣服本身的花樣皺折而產生立體感,

用兩條墜飾不燙而產生自然的捲度來打個蝴蝶結~

 

 

整套的造型搭配,包包不知道要配什麼ㄟ,

剛好看到一款~(花錢有理) .....ㄝ......,於是就當作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吧!!!!!

結果,我不曉得員外爺也幫我準備了"生日禮",

害我收得很心虛ㄟ~

 

 

結果,來不及作包搭配,藉機買了一個新包(還好有打折),

又多了一支新手機,真是歹勢ㄛ,

謝謝員外爺!

反正......

" 瘋"一下又何妨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