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的魔力-PART 4

2011090217:26

火紅的披肩~

應該是受到過年氣氛的影響,黑白配竟挑了大紅色~

這件可將前立的邊緣翻開,形成領口外翻,增加了披肩的層次感~

 

另外,有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這條披肩有袖口~

所以披在身上不會一直往下滑~

 



 

最可愛的是有兩個口袋拉~~

 

 

其中有一個口袋一直覺得縫的不夠美~

我就拆~我拆~我拆拆拆~

結果是~~" 我的老天爺阿"  ~~~

 

線頭藏到我自己都找不到,拆到了披肩的主體ㄚ~~要解體了ㄚㄚㄚ~~~

嚇得我冷汗直流~

這件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怎可以就這樣說 BEY BEY~~

鎮靜的~無論無何~一定要~

補回去~

雖然補回去了~可還是不忘原本的初衷~

真是 "  龜毛 " 到家了~

終於重新縫好口袋與主體的接合了~

 

 

每每看到我這件披肩的口袋~

我都會覺得~~~

怎會~這麼給她 " 口 " 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