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的魔力-PART 1

2011090211:59


套頭披肩~

可將套頭領口往下翻~

但我偷懶沒有將套頭的高度作到足,因為...沒線了....

而且這是我的第三件(自己留的)偷懶一點~還好拉;

前二件送人了...(沒拍照~前二件真的打得 "粉" 給她認真的拉)...

同樣的花樣打到第三件,我已經有點膩ㄚ~不過~還好~ 每件的配色都不一樣,

所以可以玩玩不同的2個色線所配色出來的效果~

 


 

雖然領口的套頭不夠,但還是可以翻拉~

 

 

領口前由二條麻花來交叉帶出整個長披肩~

隨意搭都是帥氣耶~

領口與整個披肩的緣編都是用鉤針去打花邊順收編~

帥氣中帶點浪漫ㄛ~~~~

 


前幾年,小J 學校在大坑辦健走活動,那年冬天很冷~

我又想~健走~走布道~走走一定會流汗,應該~不適合穿太多;

可是又很冷~

 

黑白配想到這件 "塵封已久" 的套頭披肩~~~

我只穿一件運動長袖,外加這件套頭披肩,帶頂帽子,連外套也不用帶~

竟然下車不會覺得冷ㄟ~

到達終點與熟識的幾位媽媽打招呼,才發現怎麼大家都到廁所排隊ㄚ~

原來是要將身上多餘的衣服給脫下,外套也都綁在身上了,(因為還有回程路要走)

我才覺得~

我的輕鬆勒~

熱了,手放出來~    冷了,手躲在披肩裡~

 

這才發現.....發現了......

我愛披肩~

披肩的魔力ㄚㄚ 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