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作的紅包袋

2012031513:23


 

一位姐妹好友過完年後下訂了12個紅包袋~

花色隨我、交期隨我....

言明ㄛ....不收錢就退貨....

這句話....算妳狠...

 

還是挑了我喜愛的大紅...復古的感覺...我稱為"復刻版的紅包袋"

2月份就寄出了...一直沒空寫文章...

想寫文章謝謝這位好姐妹呦....

怕我在下一個年前忘了怎麼作紅包袋ㄟ~

所以要給我練習兼收藏....

收藏什麼ㄋ....收藏到下一個年前就可用了..不然..到時...黑白配忘了怎麼作...

真是黑白配的好姐妹..太了解我了...

找個時間再來復習一下..不然..真忘了...就糗大了....

希望好姐妹喜歡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