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外接~禁不住拜託

2011121422:35

天冷了~

圍上我們家的“毛毛蟲圍巾”~

上拼布的學員很喜歡....

希望我幫她打一條~

可是黑白配很忙ㄟ~

禁不起她喜歡的光芒一直射過來~

甚至.....都開出材料+工資了....

加上旁邊的敲邊鼓....

終於促成這個 〝緣 〞~

 

 

拼布老師還建議她 “ 紫色”~

ㄣ~~~沒錯~~~不要跟我一模一樣的顏色.....ㄚ不然以後跟我撞圍巾就不好囉~~~

請編織老師幫我找線材ㄟ~

這是新色ㄛ....有三種紫斷染ㄟ~

 


 

美極了~~~

花了一個晚上隔天終於美美的交件囉~~~

看著她滿意的眼神加上嘴角的笑意.....

ㄣ~其實我也粉開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