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蕾"的工具包 ◎ 加了蕾絲的工具包

2012030417:28

 

這個工具包....比我之前的兩個工具包的尺寸要大些~

也加了我喜歡的元素~"蕾絲"當花邊....所以老師笑稱為"很蕾的工具包"

 

 

 

 

這個包的拉鏈尺寸黑白配一直找不到~

本以為是缺貨,後來詢問店員才知道~

不是缺貨,是這尺寸不太有人買...

所以店家並不會進...

連拼布教室也要等大批訂貨時才會訂進來  我勒...

 

 

 

 

一位拼布好友 - 娟妹幫我買到拉鍊;而且還是我要的顏色ㄟ~

真是太棒了~

終於可以順利的完成這個包,真的太感謝娟妹的幫忙了~ ~娟 謝 了~

 

 

 

 

自己用的工具包~

也是裝針...裝線....

但是...是比針.線粗壯的棒針..輪針及毛線拉~

 

 

 

想幫製作中的毛線找個家~

 

 

 

雖然裝的不是針線的工具~

但黑白配還是很用心的作壓線ㄛ~

讓這個很"蕾"的工具包...看起來具有立體感~

 

 


 

加了蕾絲的...放毛線的....工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