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長夾~黑白配

2018110121:20
 



手縫佔了95%..的這咖編織長夾..不知道要怎配...那就是黑白配囉~~~

一條一條裁好燙好燙滿...還多裁多燙幾條備用...

加入軌道襯...不好燙...



連多燙備用的都全下了...



在一條一條穿越...珠針插的我頭皮發麻...



老師說邊邊角角不夠滿...再去裁去燙....

ㄟ....ㄚ不是有多燙好備用的怎會不夠ㄋ???

同學說我們都做長夾的一面...不需要那麼大ㄟ....???

老師說...那好吧!反正我都全下了...那就作長夾整面囉!!!

哈哈哈...我與眾不同...還挺喜歡這樣的"笑果"...拉~~~(整面多好啊)...是不是....




兩側上檔布...



縫包邊~~~



包邊還未縫....看我整面...都是編織...黑白配超喜翻的說...




縫整圈的包邊...




這個檔份真的是折騰..黑白配許久...不知道重縫了幾次....連包邊都包好了...還是看不順眼...

於是聽從另位老師的建議...將中間的拉鍊尾端剪掉...再重縫...


於是乎...順眼多了...最外圈的拉鍊也好拉...



下面這張是未修改前拍的...內裡黑白配只有一邊車卡片格...另一邊沒有車卡片格...這樣的夾層紙鈔可以分類...

放收據發票也是方便的~~~一邊有6個卡片格...已經夠用了...(哪來那墨多卡片可放阿....有酸...)



經過拉鍊剪短.檔布重縫後...順眼又好用囉....



內裡...會選這莫蘭迪色...真的是受了追劇的影響...這綠帶了灰...真美...甚少用綠色系的我...都覺得美...

當同學看到決定跟進時...這塊布已經整捲被買走了...這劇好成功阿...近來愛上刺繡...也想來繡個荷包...

只是要送給誰ㄋ....送給爺...應該會賞白眼吧!

星期日去逛了小市集...發現有人將荷包(沒有刺繡的)用黑色繩子當背帶用....

這應該不符合黑白配的年齡吧!!! 最多繡個荷包當收納袋...這樣也挺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