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收納包~小蘋果

2016012019:17
爺的新筆電~~~

被咬了一口的蘋果....沒有收納袋...粉不方便...



幫爺做了一咖...想說素素的面...不然貼逢個蘋果好了...不敢咬一口...

歪歪地蘋果還長滿了小豆豆....

蘋果上面的葉子...可是第三次才成功....前兩次我畫的貼逢上去...不喜歡都拆掉....

請大j 幫我畫葉子...貼縫一次就成功....  (自我感覺超良好)





拉鍊旁留的縫份不夠多...底..卻比我預算的多了一公分了....

下次自己打版時..應該要留意...底有點兒大....(底大好放電腦阿...超樂天)~~~




內裡用了防水棉襯...





另一面...用上了我的專屬皮標...第一片....





好歹..都是自己做的....爺......加減用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