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罩衫 PART- 1

2011081013:59

純鉤針喔~

當然不能單穿啦~

但卻對現在多層次穿法最對味~

 

 

我極少打全鉤針的衣服~

因為鉤針我控制的不那麼好~

最近打算挑戰一件純鉤珍的花花罩衫,

所以讓我想起了這件純鉤針的罩衫~

 


 

 

其實我穿時會搭一件黑背心,背心的肩帶上有"閃亮亮"~~

把罩衫領口拉往另一邊靠,又加上我領圍並沒有打小~~

所以會露出"啵亮"的效果~

 

之前拍照時變成是搭同款白色背心~~

較看不出來"啵亮"的效果,所以趕緊補上~

 


 

 

不過搭白色背心也好~夏天嘛~

有涼爽的感覺拉~~

"歡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