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錯誤-PART- 3

2011081120:26

這是我第一件夏紗的小外套,

感覺上似乎沒有什麼錯誤的地方;

事實上~~

在前立修邊時兩邊的針數,明明就一樣,

但兩邊的下擺卻差了將近5公分之多,我拆了不下5次,線都稀巴爛了~

最後一次~~~~我不拆了~

決定找尋其他方式來補救~

 

 

 

領口縫了一個亮亮扣ㄌㄟ~

 

 

去了一趟巧藝社,真幸運~

讓我找到一款與毛衣同色調的小透明花,

讓喜歡花的我歡喜不已~

 

 

你看出來了嗎?

長的那邊將衣服偷縫一小段在花的背後;

而短的那邊將小花縫在超過邊緣上,

力求視覺效果~~

 

當初拿去服飾店配一件洋裝時,放在桌上;竟還有客人硬要買~~

小姐有問我要不要乾脆賣她,我當然捨不得囉!

竟然別人看不出來這件小外套的錯誤~

那我當然視為"美麗的錯誤"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