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天下的父親都能有個幸福又快樂的88節

2011080813:38

一早就收到瑜珈老師傳來今天停課的簡訊,想必是要去慶祝父親節吧!

 老師希望我們收到簡訊能回覆,以確保不會有人白跑一趟。

在回簡訊的同時也祝福老師能有個快樂的88節;突然想到我的88呢????

通常在父親節節日的前後會找個星期日回去看看媽媽,但上星期員外爺告訴我婆婆要拜拜,

我就沒有提要回娘家的事了;後來才發現是下星期8/13中元節才要拜拜啦~

是我弄錯時間了~~

 

愈想~愈想念88~ 我19歲就到台中來讀書,當時88說可不可以不要去那麼遠的地方讀書阿!

你在這裡補習班要讀幾年都沒關係,88都讓你讀;一樣都是讀書阿~

好不容易登記分發了學校,同學(老大)先借我註冊費,先斬後奏~

後來我答應88 三年後讀完書我一定會回來~~我保證~~

三年後我爽約了~

幾年前88走了~我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 我知道他從不怪我~

但總在我心中留下遺憾,我怕我等到50.60歲的時候忘了88長的什麼模樣~

當時想我88的時候就寫了封信給88~

 

                                    思   親  (思念父親)

                          思念至親     想念之情

                          失親之痛     不捨之情

                          矛盾的心     不知何從

                          怕您受苦     望您好走

                          看不到您     卻又想您

                          每每憶起     不能自己

                          問您可好     想摸摸您

                          深怕日後     不復記憶

                    

                          年少去離      責備自己

                          嫁作人婦      不捨是您

                          心有靈犀      掛心再憶

                          回憶滿滿      往事已矣

                          紅了眼眶      保重盼您

                          自身修行      病痛不再

                          平平安安      雲遊四海

                          快樂又自在~~~

 

平復了心情但衛生紙卻用了不少張~~    

 

想像88雲游四海的地方有多美ㄚ~~~                   

 

還是~~

想您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