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聖誕帽

2020010320:39
 
108.12.16進階套課第四堂~繽紛聖誕樹

來不及過聖誕節的聖誕樹~~~


繡法都學過...但看起來卻很繁瑣...


原來應該平面先繡的...我卻不小心立體都繡好了說....




原本1-2-3的順序我倒成了3-1-2了

還是硬著頭皮繼續繡下去囉~~~因為那立體花兒我拆都不想拆...
有一朵還少了個花瓣ㄋ!!!


只有我才看的到少了哪瓣...哈哈哈...大家看不到...看不到...催眠大家....



開始種草了...


怎麼補都補不完的草...
一直補一直修...一直補一直修...


再補下去沒完....決定不補了...就醬...
趕快縫上珠珠...錯過了聖誕節...還陪著我跨年...至少可以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同堂課...老師加碼聖誕帽...



用縫的竟然可以縫出編織的fu...


有像吧!



我在跨年時種草...元旦時在修草...刺繡陪我度過好時光...(因為刺繡及不得呀!)
新的一年要進入第三D的刺繡套課了~~~
期待再進化~~~大家都加油....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