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柿

2019112121:37
 
108.10.28 進階套課第二堂~
秋收


秋天的是...賞銀杏
秋天的事...落葉
秋天的柿...柿子


我的第一顆柿子變柿餅了...
因為扁掉了...但上有柿葉...有蒂頭...就不拆了...


第二顆柿子...有拉高一點兒高度...有吧!!!



老師說最小的柿子...不用編織...用緞面繡就好...
可我失敗了一顆...雖然很小難操作...還是試試用編織的方式...自己覺得還不錯ㄟ~~~



秋天的感覺~~~



這有像乾扁的葉子嗎???...覺得很可愛ㄟ...全部都做活動式的覺得不是很好看...
有幾葉作固定式的...整體的效果..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對我來說...柿子不是最難的...
最難的是紅色的果實...


拆最多次竟然是紅色的果實....
有三區...但我只拆了一區來試...加大圈來繞...總覺得沒有老師的細緻...優雅...
所以其他兩區的紅色果實就不拆了...



柿子變柿餅...為啥不拆阿...要留做紀念...因為是第一顆柿子...
但現在看...好想拆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