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繡蝴蝶結與立體玫瑰~

2019080121:16
 
108.06.10上第四堂套課~~~雙面繡蝴蝶結與立體玫瑰



做了一朵錯誤的立體玫瑰...也不知是那兒錯了...也不知要如何拆...只好"敵不動我不動"~~~

但老師卻說..[是錯了.但不用拆...因為那就是我的玫瑰...]~真是霸氣ㄚ...我喜歡...



我的"霸氣玫瑰"...錯了也不拆...



使用立針法...利用兩根針繡出立體玫瑰...我都有遵照老師教的口訣...

到底是那兒錯了...不管了...再怎麼做也還是覺得怪...就這樣吧!!!



看的出來是玫瑰...就好了~~~

另一種玫瑰是捲線繡...兩種不同的玫瑰繡法~

其實黑白配有多捲了一兩條...因為覺得太小...真是隨興...



這次的重點之一~蝴蝶結

老師教了兩種繡法...也可以說是雙面繡...因為這兩種繡法各自的反面即是另一個的正面...

所以看我們自己正面要看到哪種繡法...




立體玫瑰是老師用了3種顏色去搭構繡出來的...老師喜愛用顏色去推疊創造層次感...

這也是我很欣賞王老師的作品原因之一~



一條方巾...只繡了一個角落...老師說也可各個角落都繡阿...

但7月份的第五堂課提早到6月就上...我可是沒有要找自己的麻煩ㄟ...嘿嘿...



暫時拿來蓋電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