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繡小品~小清新花環

2019052614:27
 
108.4.22第二堂套課~花環



一個蛛網玫瑰花就將這粉膚色幾乎用盡...



葉子分別用了三種繡法...就在重點時我的手機竟無法錄下來...

只好託同學傳給我...但剛好同學沒錄到我最想看的葉子...

自己揣摩了...



老師這次的花環配色...真是出乎我意外...跟一般實物實景的顏色竟不相同...

很馬卡龍色...顏色都偏粉.低飽和色系...

有種小清新...就叫小清新花環...哈




上一堂課的草莓練習...還好我有練習很多顆草莓...哈...

有同學練太多顆草莓...說看到草莓會想吐...哈哈哈...

但這次配色的馬卡龍色讓繡草莓的我覺得很新鮮...

跟以前打毛線一樣...同樣的模樣編但換個顏色就有新鮮感ㄌ...



花...除了蛛網玫瑰繡之外...另加了絨毛繡當花...



之前都是種絨毛當草...這次的絨毛繡兩層或三層變化為花.很是有趣...



空白處加了結粒繡...讓整個圓更圓滿...形成一個花環...



我的小清新花環...



愈看愈可愛ㄋ~~~馬卡龍色調真的讓人很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