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格~1 猴子板手

2017051020:27
 
Monkey Wrentch 猴子板手

我的手縫證書之九宮格-1



畫圖...選布..

老師幫我分出兩個系列....

我選擇了右邊的色系...



形狀像板手組合而成的...

先配了九宮格之前三個...

三個完成後再依此風格色系再來選出其他的宮格...



先將位置排出...在兩兩對縫~~~



剛開始...所以很新奇...快快就縫完第一個宮格~猴子板手~



兩兩相縫後再分三片(上.中.下)來相縫...




自己覺得...挺不賴的...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繼續加油...

p.s.猴子板手...我想應是老式的活動板手...美國人的俚語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