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架口金後背包~迷彩防水

2016080918:03
 



ㄇ型支架口金...大開口~~~



前袋...一體成口袋...蓋子翻開還有個拉鍊口袋...

是這後背包黑白配最喜歡的設計...



內裡用了中性牛仔口袋...貼貼貼...酷酷的帥氣~

前袋的裡布多裁了一塊...只好拿來做口袋...往中間剪開...前後片...一邊一個...



熊娘推薦的皮提把...好提又有質感~~~



防水迷彩布...沒有用襯...除了輕也少了一些步驟...

這咖屬快速完成...剛好趕上暑假走走的小旅行...

(明明就想是不是趕一下就來得及背出門ㄟ)










這防水布比想像中的好車...也好看...連小J 都喜歡這布感....

想說...來做一咖背包給小J ...說不要口金...要有蓋子...跟澈哥一樣的比較好看啦....


p.s.後記...完成後趕上輕旅行...背出門順道拍拍照po fb...孰料...好朋友...粉喜歡(就是要藍)...
              吼...忘了這咖全都是藍...好朋友的菜...只因好朋友...說了句爺常講的...( 阿你一個人是有幾隻手可以背幾個包阿....)
              也不介意..黑白配背了一次....就醬樣....我把這咖賣了....
              我問了熊娘這怎辦...很好的好朋友很喜歡...熊娘告訴我...不要捨不得...你一定要有進有出...這樣玩手作才會長久...

              我捨得了...才能繼續長久的玩手作....突然...捨得了捏....

              我想繼續作我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