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的好朋友-麻花的變化之橫向麻花背心

2011101812:35

這款麻花的變化跟一般印象中麻花很不一樣~

是橫向的麻花~

我以前總覺得比較像是 " 命運的鎖鏈 " 拉~

 

 

其實這種"鎖鏈"愈粗獷的線材愈能表達的愈好~

可是我和同學那時卻偏不愛"粗粗的線"~   [ 不知道是不是會覺得刺刺地~~~"ㄚ知"~~ ]

就不約而同喜歡"柔柔地線"~(但也不是細線ㄛ)

縱使知道效果沒有粗獷線來的好~ 

所以我們真的是好同學ㄟ..

有時看的東西或喜歡的東西偏好都會一樣~~好想念ㄛ~

(真的要珍惜可以在一起打毛線的時光)

 


 

自己動手作就是這個好處~

喜歡柔柔地線就打柔柔地線罷~

喜歡袖子多長就打多長罷~

哈哈~我的袖子打得長一些,效果不如我預期的....

可我也不想拆~

所以又作怪了~

袖子折起縫上亮亮扣子~

 


 

冬天搭配的衣服~~


 

自己搞怪~

自己欣賞~

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