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生活中的小確幸

2012102123:25

上個星期日~

就在帶小J参加小提琴的檢定後~

聽到大J 告訴我們...他一位同學的媽咪 "走" 了~

心裡頭的震撼...難過...不捨~

這位媽咪曾在大J住院時給我們適時的幫忙與安慰...所以心情很痛..

這個禮拜心情很"累"...身體很"累"...手也很"累"....眼睛當然也很"累"..連毛線都沒有打....

星期六才正想好下次媽咪們的聚會要作一樣..讓我們都有的一模一樣的專屬聚會物~

星期日就接到這難以相信...另人不捨的消息...

這位媽咪說:[要珍惜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時間]....[要把握當下]...

沉澱....再沉殿....打起精神延續這位媽咪對朋友間的熱情.....

 

這個禮拜沒有打毛線...整理照片時~

卻可以發現一件件微小就可以確定滿足的幸福感...來轉移心中的"悲"~

 

發現~

之前把這咖有點"卡卡"的三層包...兩邊拆掉~

原來是縫高起來...這會乾脆拆掉兩邊...再把洞補縫...

哈~拆掉順多了ㄟ~小小的滿足高興得很....這是我的小確幸囉~

 

 

 

 

拉鍊自然垂墜下來~

順ㄚ~

 

 

 

 

發現~

星期六與拼布學員趁著中午用餐時間~

到教室附近的"杉housse"一起來個午餐約會~

珍惜朋友相聚的時光~

整理時才發現...很可惜少了與大家合照的照片~

只拍餐點與用餐環境....以前沒有習慣拍張相聚合照的照片~

ㄣ~下次要記得~~~

 

 


 

 

在這裡大家互相品嚐餐點~

聊聊天...討論餐點如何如何~~~

 


 

 

心頭暖暖的~

與朋友相聚的時光~

小小的滿足幸福感又出現囉~~~

 

 

 

 

發現~

星期日的小J 小提琴檢定~(第二次檢定...升九級)

出門前在練習一下吧~

可譜架放在三樓....沒有人想去搬下來ㄟ~

所以出現了一個 "活動譜架" ~

 

 

 

 

充當譜架的員外爺~

我趕緊拍下這一幕...我心中小小滿足的幸福感....

那種確切得小小的幸福感~~~

我的生活中的小確幸~

心中暖暖的...滿滿的....又充滿能量得...可以好好的工作囉~

當然啦~~~工作之外還要打打毛線...作喜歡的包包....哈....我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