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針~斷

2012052721:02

是有多會車ㄚ~

才再練習車一咖打底在外的包~

好不容易想起來也試成功了說;

罪魁禍首的珠針~

車針為什麼沒有滑過去ㄌㄟ~

可能是我用了一隻已歪掉的珠針~

無辜的珠針~~~一直被我怪~~~


 

 

 

斷掉的那一剎那....真的嚇一跳ㄟ~

心想...遭了...會不會要送修ㄚ~

這下要花粉多錢了~~~

結果原外爺竟買車針的針幫我換好了~~~  我又可以亂車車了~~~

真是給他粉厲害~

 

去上課時同老師提到這件事....被老師笑說...ㄚ買縫紉機時內有附針車的針ㄟ~(我哩勒)

那個不用維修啦...來...我教你換ㄛ~~~

厚... 老師...不用教啦...員外爺幫我換好嚕~~~

 

我應該...還是要...學一下的... 逞什麼強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