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錢包-拉鍊/口袋

2022110508:27
 
零錢包~~~作為10月份生日禮物


最近都在玩刺繡...很久沒車縫~
想著今年的生日禮怎辦ㄋ?看中了小布閣的這款零錢包...
( 因為有聽過一個聲音說上次的零錢包手縫的漂亮捨不得裝零錢用髒了)...

跟著分享小布閣以前的作品...得到版型...但黑白配還是沒時間找布.更不要說配布.配拉鍊了...
只好請小布閣的老師幫我配置材料包...


先是做個來試試...免得跟上次的帽子一樣....一錯就整個9頂都錯...(有嚇到)...


結果...真的出槌了...蓋子應該把口袋蓋起來...(還留了圖案ㄟ)...
變成了袋蓋...蓋了口袋也蓋了拉鍊袋....(笑死...拉鍊口袋幹嘛要蓋子...多此一舉)


還好只做一個...但我要再趕三個...



最後留D環.捨去把手.鉚釘的部分用手縫來取代...(因為沒有時間試打了)
而且用手縫我覺得較安穩ㄟ...因為中間有個隱藏式的口袋可放卡片...
保留Handmade的金屬...是爺幫忙安裝的~~~感謝爺的幫忙!!!
黑白配手腕的力氣不夠...會歪掉...



光是袋蓋磁扣的部分...只好拿車錯口袋的零錢包來試...還好有試...



最後是出動手壓台...(藏在地下室..還好有找到)...請爺幫忙...
終於成功的在10月生日慶生前一天完工...



二個防水布..一個棉麻布...小布閣配的美極了~~~

沒有辦法像之前把一整年要送的都完成....所以...
沒有辦法每個姊姊都能有一個一樣的生日禮...
雖然心中掙扎許久...決定不讓送生日禮的心意遭綁架...
黑白配的重心是要跟著"刺繡課"的步調走...
想到..做第一次的刺繡束口袋和圍巾...卻沒能沒有完成證書的課程(想說慢慢來)...
(但縫了九宮格後...我的手縫更細緻了)也是收穫...
當時想著先做想做的事...做得很快樂...哪知因為疫情教室會倒......
沒關係啦...黑白配都是學興趣的...本來就只有下班後的閒散時間才能做想做的事...
爺也說黑白配頭兩年的生日禮...心意已很足夠了...再來沒有也沒關係的...
好像有安慰到黑白配....不然姐姐們還要想回禮的禮物也是傷腦筋...
就順著心意走吧!
各位姊姊們...黑白配愛您們的心不變喔....
只是心裡有太多的刺繡的立體小花在呼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