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包

2020030122:29
 
齊藤瑤子...前幾年書裡的"棉花糖包"~


可能是空間可以放上一整顆棉花糖吧!


過年前棉花糖包與帽子一起裁了各三包三帽...
但這咖棉花糖包是第一咖...原本沒有想要再做三咖的~
爺的同事來家裡坐坐...看到桌上的"玫瑰波堤"很喜歡.想帶回去...
但"玫瑰波堤"是上課的作品只有一個...割捨不下...於是用新完成的"棉花糖包"來替代...


才會有後來的再裁了三咖...又變成了四咖..共五咖...分別搭配了不同的裡布...
挑布配布挑的很過癮...
我非常喜歡的蒂芬妮藍...很清新很舒服...


這咖藍綠色...中間的煙花是金色的...很美~
也是唯一一咖表布和裡面互相對跳的配色...
其他三咖都是表布就是表布.另裡布就是裡布...
會做這樣的互跳搭配是因為我裁布裁錯了...
但意外的效果很好...




這咖是我的最愛...這咖的布用到盡...因為裁錯布...為了我最愛的布不浪費.
所以做了兩咖一樣的..但口袋的布的配置就不一樣了...

室內與室外的光線不同...都好看~~~優雅的花草...



第一咖熱騰騰送人...來不及好好拍照...
這三咖就可以好好地拍照了~~~(-二咖一樣的只拿一咖來合照)
拍好照這四咖也都送人了...希望新主人都很喜歡~~~


我的最愛都沒留在身邊ㄟ...(開心就好)
有放顆棉花糖的空間的包....
棉花糖包...希望這五位朋友同事小姑...有喜歡就好...